保養品容量的選擇

保養品的容器主是用來保存保養品的料體,避免與空氣、陽光等環境的接觸而變質。為了保有保養品的親膚性,又需要品質的穩定性,保養品的製造都需要採取較平衡的抗污染及防止變質的製程。

以食品來做比較,以健康均衡為出發點,一般人傾向選擇生鮮食品當做主要食物來源,退而求其次才會選擇工業化加工食品。保養品因為其專業性及製作難度較高,很難像食品般自己生產,所以就只能選擇專業加工製程的保養品。不過如食品一樣,為了的穩定性的品質,保養品從開封到用盡,時間越短越好。

保養品容量的選擇是根據單次使用容量以及使用頻率來考量。美容工作業者使用的頻率高,可選擇大容量的沙貨包裝,一般消費者就可以購買一般容量的包裝。未來我們提供的產品皆會在使用說明上標注一般單次始用量,各位在根據包裝容量及自己的使用頻率來換算可使用多久,一般建議開封後在4-6個月用完較佳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